是阿苏喔

您好w[三百六十度鞠躬(什)]
这里是只温和的阿苏√[蹦蹦跳跳]
请不要恶意在我雷区蹦迪喔!【雷点在简介w】
喜欢luz sou等日本唱见!

划重点(实在忍不了了)乙女腐自己主动屏蔽、远离我 我真的不想变同7,爱喷就喷,又不是骂不过😅👊

黄昏时的拥抱

哎嘿嘿,是那篇古代架空pa的番外(转圈圈)


 

私心all敦tag的我好快乐



 



ooc预警.

文笔超渣.

如有雷同,万分抱歉(鞠躬)但是,由于都是我自己构思的成品,所以请多多见谅(360°鞠躬)

CP:织敦[微量all敦]

                          ꧂











 

——————————————————
































 

横滨的海,在黄昏时最是绝美。








 

夕阳落于海面,皎月从海面升起。




 

金色薄纱与夜色交织在蔚蓝的海上,云烟细细弥漫。


 

引得纷纷行人驻足观赏这短暂的一刻。








 

此时的横滨,被黄昏的紫金与海的蔚蓝包裹着。



















 

真是巧啊,又或许是上天安排的么…





 

织田作之助眼角余光瞥向一旁扶在木制栏杆上,观赏美景的白色长发少年。






 

少年的眼眸很好看,是黄昏瑰丽的紫金色;


 

而他的则是海的那抹蔚蓝。















 

“诶?织田先生?”


 

中岛敦不解地眨了眨眼,伸出手在织田作之助眼前晃动。








 

“请问是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啊…没什么,只是觉得…敦的眼睛很好看。”









 

闻言,少年愣了一下,随即将脸埋在双手间,肩膀剧烈地抖动。







 

“噗哈哈哈哈,谢谢织田先生,您的瞳孔也非常好看呢。”








 

敦羞怯地笑着,


 

不知是天边的红云晕染了他的脸颊,还是因为某人一本正经的说出夸赞的话语。









 

二人还是站在原地,欣赏着比黄昏更美的风景。









 

少年还是止不住笑,漂亮的白色长发随着海风飘舞。





 

织田作之助歪头看着少年,下意识伸出手,托住少年的脸。











 

“诶诶诶??!!织田先生…?”




 

敦吓了一跳,看着织田作之助认真盯着自己的样子,


 

又想到平日里大家(特别是太宰治)对自己上下其手,只感觉自己的贞操不保。







 

“那个…织田先生……?”






 

两人就这样注视对方,终于,在敦的脸又一次烧起来时,织田作之助有了动作——


 

把敦抱进怀里,非常自然地撸着少年的白毛。






 

“等等…??织田先生??!!”



 

中岛敦愣住了,认为是织田作之助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也就任由他抱了。


 

而织田作之助则以为,敦明白了他的心意,同样对他抱有一样的情感,才不制止他的动作。







 

所以,两个思想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的人,


 

就这样稀里糊涂的站在海边拥抱了几十分钟。



 

要不是其他人出来寻找他们,可能这两个人会一直抱到天明。






 

————————完—————————






 

小剧场(关于两个傻孩子抱了许久的时候的心理活动) 




 

中岛敦:诶诶诶??织田先生果然受了很大的打击吧…不过……


 

到底要抱到什么时候啊??都快天黑了啊喂!!!!






 

织田作之助:果然…敦果然是喜欢我的吧,只是平常没有表现出来,压抑了那么久,受了不少苦啊…


 

要不然怎么会到现在还不想放开我呢。







 

鹅鹅鹅,我好快乐,又崩成沙雕文了(捂脸)


 

这大概是我发文最早的一次了哈哈哈嗝(蹦蹦跳跳)










评论(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