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苏喔

您好w[三百六十度鞠躬(什)]
这里是只温和的阿苏√[蹦蹦跳跳]
请不要恶意在我雷区蹦迪喔!【雷点在简介w】
喜欢luz sou等日本唱见!

划重点(实在忍不了了)乙女腐自己主动屏蔽、远离我 我真的不想变同7,爱喷就喷,又不是骂不过😅👊

逆光的搭档

哎嘿,我又来了(话说合集都还没建…咳)


 

也是那篇古代架空pa的番外哎嘿嘿嘿(转圈圈)



 

其实他/她本来是想看芥敦的啦,但是由于我单磕这对实在是吃不下,


 

所以就问了那位小可爱,加上了一点all敦,抱歉嗷(鞠躬)






 



ooc预警.

文笔超渣.

如有雷同,万分抱歉(鞠躬)但是,由于都是我自己构思的成品,所以请多多见谅(360°鞠躬)

CP:芥敦[微量all敦]

                         ꧂








 

——————————————————



























 

芥川龙之介,港黑的成员之一,被他人惊恐称为 “祸犬 ”的无情武器。





 

如一潭死水的银灰瞳孔,苍白得吓人的肤色,全黑的长外套…










 

尽管看起来柔弱无力,甚至感觉弱不禁风,


 

但是,那些不屑一顾的猎物们,却无一例外的葬于这只“祸犬”口中。









 

而这样的危险人物,却是中岛敦交付后背的搭档。

















 

“芥川!!你能不能别总是想着除掉我啊!!!现在可是在做任务!!!!”




 

再又一次躲避芥川龙之介的攻击与敌人的暗袭后,中岛敦忍无可忍了,


 

当着众多敌人的面,朝着站在一旁的芥川吼道。








 

“咳咳…人虎,不用你说,在下自然会除掉敌人,然后获得太宰先生的肯定!!”




 

言毕,芥川凉凉地瞥了一眼手抗武器,且不明所以却暗暗自欢喜的众人们。



 

“至于你们?不过是一群渣滓罢了。”






 

芥川环视一周,最终将目光定在了中岛敦身上。






 

“人虎,只要击败了你,太宰先生一定会认可在下的!!!”


 

随即,二人当着真正敌人的面,开始了更加激烈的打斗。







 

“哈???芥川你发什么疯?!!敌人在那边啊!!!”


 

中岛敦皱眉,又挡住一次攻击。








 

众人也乐得他们内斗,还有的磕起了瓜子,评论起这场战斗。






 

“嘿!兄弟,你看看那‘祸犬’的攻击,不赖嘛,招招狠辣,而且对方还是自己的搭档啊。”


 

“那七十亿的‘白虎’也不错,反应、速度以及直觉都跟真正的野兽一样。”








 

众人看戏看得和乐融融,完全没注意他们的头儿来了。














 

“呼呼…芥川你…!!小心!!!”


 

敦突然扑倒芥川,同时,对方未知异能力的攻击打中了敦的手臂。





 

“嘶——糟糕,是毒……!芥川…快走!!!”




 

手臂刚被击中,敦的身体已经告诉他——


 

对方的异能力具有快速麻痹神经的毒素。







 

“人虎!!”


 

看着少年的白色长发垂落在地,而敦已经平静的倒在他微凉的怀中,阖上了那紫金色的眼眸。







 

“人虎…?”


 

芥川有点不知所措,他愣愣地注视着敦。






 

“啧…快点上!!!不过是一只祸犬,少了帮手,还不是一样的弱!!!”


 

使出这个异能力,已经让敌方老大体力不支,然而,自傲却让他们丢了性命……











 

黑衣少年满身是血的抱着另一位白发少年踏出了已经结束的战场。


 

他踉踉跄跄地走进了森林,终于强撑着走到一颗千年古树下,昏迷了。









 

醒来时已是黄昏,他们所处的森林并不茂密,可以清清楚楚的感受到那暖阳。






 

“咳咳咳…人虎?!”


 

芥川周围空空如也,他扶着树干勉强站了起来。







 

“咳咳咳…该死……”


 

芥川眼前一黑,朝地面倒去。







 

幸好在千钧一发之际,白发少年手疾眼快地接住了他,才让芥川免受以面着地的伤痛。







 

“芥川?喂…喂,你醒醒啊。”


 

中岛敦嘴角抽搐着,芥川就倒在他的怀里。






 

“呼——”


 

眼看着这样叫不醒,中岛敦深吸一口气,揪起芥川的耳朵,喊道:


 

“太宰先生!!!!”






 

下一刻,本来安安分分的芥川立即抬头,还撞到了来不及躲闪的敦的下巴。



 

“太宰先生??!!!”





 

“嘶——你对太宰先生还真是着迷啊。”



 

见人醒了,中岛敦揉了揉自己可怜的下巴。





 

“呵,人虎。”


 

芥川发现了这个可疑的姿势,轻咳一声,靠着了树干上。



 

难得的,中岛敦并没有与芥川吵起来,他只是站起身,拍了拍自己的衣服,


 

然后朝坐在地上的芥川龙之介伸出手,道


 

“我背你吧,这个时候就不要再吵架了啊。”








 

少年背对着光,朝着看呆了的芥川伸出了手。


 

尽管是逆光,但少年的紫金色眸子依旧那么熠熠生辉,仿佛是即将到来的繁星映在他的眸中。










 

夕阳之下,轮到白发少年背着黑发少年了。





 

“芥川,你好轻啊…”



 

“闭嘴,人虎,不要以为我不会对你动手了。”




 

“啊,那我可以直接丢你在这,然后走掉了。”


 

“……人虎…!!!”





 

“!看!是太宰先生他们!!!…


 

诶?为什么总感觉有一股杀气对着你呢…?”




 

“…人虎!!快放在下下来!!”







 

—————————完————————



 

我好渣啊啊啊啊啊(自闭)


 

呜呜呜呜,我太难了,我准备开学了…(落泪)


 

而且好像是封闭化管理(自闭)


 

我准备赴死了(瘫)



评论(9)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