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苏喔

您好w[三百六十度鞠躬(什)]
这里是只温和的阿苏√[蹦蹦跳跳]
请不要恶意在我雷区蹦迪喔!【雷点在简介w】
喜欢luz sou等日本唱见!

划重点(实在忍不了了)乙女腐自己主动屏蔽、远离我 我真的不想变同7,爱喷就喷,又不是骂不过😅👊

论情敌是如何变多的2.

哎嘿,我这个渣渣来码字了(转圈圈)


码完后还穿越回来的我:我码了个什么玩意……(自闭)




注意!!!此篇极其ooc还有文笔非常非常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还硬生生为了中敦与乱敦的kiss…落泪)





应该快完结了!!!我觉得我可以出点相关的番外鹅鹅鹅


有什么想看的CP,而且不嫌弃我的文笔的话,请跟我说嗷(转圈圈)


但是不一定很快噢








ooc预警.


文笔超渣.


改原著.


如有雷同,万分抱歉(鞠躬)但是,由于都是我自己构思的成品,所以请多多见谅(360°鞠躬)


CP:all敦[主乱敦 中敦,微量太敦 双敦]


                                                   ꧂



私设为古代架空pa!!(注意!!架空!!!请不要说哪里不符,谢谢合作)


君王if线敦.


更详细的麻烦移步至前一篇文嗷(鞠躬)


if线敦称为:【敦】


武侦敦称为:敦








——————————————————













在某一次任务中,敦认识了港黑的干部成员之一 ——


中原中也。



并且成功的把中原中也拉入自己的后宫之中。


言归正传,他们的相遇一样的……奇妙??







那是附近一个名为“组合”的国家。


他们的君主——弗朗西斯·斯科特·基·菲茨杰拉德


(中途查资料快累瘫了[落泪]我对不起菲总,


还有感谢群里的大佬们给了我找到的方向[鞠躬])



那个金发的男人,在只知道敦是武侦的一员的情况下,


他在下了七十亿来买这只月下的白虎。


只可惜没能成功,于是乎,菲总便亲自上阵。








该说不愧是一国之君么?


很快就把敦带到了他们的高空据点,一位组合成员的异能[白鲸]上。



随后威胁敦帮他找到“书”,来复活他逝去的爱女,


并且,以毁坏横滨的条件,威胁他。



尽管敦立即同意了,弗朗西斯还是撕裂了那个恐怖且重要的玩偶。




在后来,敦借助组合的一员——露西的异能力[深渊的红发安妮]


准备不顾自身的安危,从空中坠落,拿着玩偶去寻找太宰治的帮助。




在半空高速坠落的同时,敦发动了自己的异能[月下兽]


因为异能的关系,敦清清楚楚地与地上指挥作战的中原中也对视。


尽管不过几秒,但是二人都受到了不一样的震撼——


敦觉得,就算是对头,但是大家竭尽全力想保护横滨的心情是一样的,他们可以联手对抗这次局面;


而中原中也觉得,自己一个堂堂闻风丧胆的港黑干部,仅仅是在短短几秒钟的对视,就失了心,


这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后来,敦向武侦社长——福泽谕吉提议,与港黑合作,共同联手保护横滨。







吸引了江户川乱步的目光。



江户川乱步,是一位名侦探。


武侦的别名也叫“侦探社”,只不过是靠乱步极高的推理能力才得名的。






尽管在敦刚进入武侦的时候,并不喜欢敦。


毕竟啊,只有笨蛋才会为了保护还算陌生的他人,从而自己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抱住炸弹啊。







只不过,日复一日的相处下来,名侦探承认——


中岛敦绝对是个笨蛋,一个偷了名侦探的心还不自知的笨蛋。






在敦加入武侦后,【敦】觉得,他的情敌逐渐变多了,


自己与敦相处的时间,也由原来的二十三小时,到现在的十个小时不到。





越想越气,“咔嚓”一声,


旁边的仆人们自觉且平静地快速收拾好桌面,重新换了一杯热茶。









组合带来的危机解除了,大家的生活也回归祥和——


除了中原中也天天买一堆甜食往武侦跑之外。








当然了,名侦探江户川乱步怎么可能会让中也得逞?



在发觉后,每次都提前支走敦,


然后告诉风尘仆仆赶来的中原中也,各种理由让他认为敦还没来或是出任务。


于是乎,中也将零食转交给乱步后,请他帮忙把零食给敦,便稍有失望地离开了。



确认中原中也完全没影了,乱步得逞一笑露出胜利的笑容。




把零食全部锁在自己的肚子里之后,拍拍手,


看着敦买着自己要求的草莓大福回来,并且时不时假装无意的撩这个纯情少年。





“敦——”


乱步眯着碧眸,刻意拉长语调,呼唤着还通红着脸的少年。



“诶?乱步先生有什么事么…?”


害羞归害羞,为了防止真出什么事,敦还是小心翼翼地在乱步意料之中的挪到他的面前。



由于敦是站着的,而乱步是坐在椅子上的,所以两个人就相差一个头的距离。



哼哼,这个距离…不错……


名侦探如同狐狸般狡猾地微眯抹茶绿的双眸,突然一笑,


在敦被盛世美颜迷住的几秒内,乱步伸出手,快速扯住敦的黑色领带。


敦还没反应过来,名侦探就已经堵住了他的笨蛋少年的唇。






“!?”


敦震惊地瞪大双眸,


金色薄阳浅浅铺在他们身上,衬得少年罕见瑰丽的紫金色眸子更加绝美。



一吻即止,乱步还是笑眯眯的,看不出什么异样。


相反,敦还未回过神,下意识的舔舔自己略微湿润的唇。


啊,甜甜的……





白发少年眨了眨眼,终于反应过来,后退几步,捂住自己好像烧起来一样的脸,声音颤抖道:


“乱步先生!!您…您在干什么啊啊啊啊!!!”


即便是埋怨的话,也硬生生被少年说成了娇嗔的语气。



敦悄咪咪瞄了一眼若无其事的乱步,总感觉自己才是强迫良家妇女…啊呸,良家少年的罪魁祸首。



就这样过了今天,终于啊终于,中原·迟钝·中也,在送完零食后,发现了不对。


于是乎,他在晚上的时候,悄咪咪潜进中岛敦的宫殿。




幸好【敦】那时正好有事不在,否则,估计敦的房间会成为一片废墟 。




“诶?中原先生?!啊,晚上好。”


敦察觉到来者是中原中也后,懵了一会,随即恭敬地打了招呼。



“晚上好,小鬼。不用那么疏离,我又不会吃了你…叫我中也就好。”


中原中也非常自来熟的坐在敦的旁边。


“啊,好的,中也先生。”


敦不明所以,还是用上了敬语。


“啧,小鬼…算了,只是称呼罢了,反正之后会变得更.加.亲.密的。”


中也已经开始想象未来他们的幸福生活了。



“?中也先生,您在说什么…?”



野兽的直觉告诉他,中原中也绝对在想些什么危险的东西,


瞧瞧,鼻血都流出来了。



“啊,没事没事,小鬼啊,不如…”


话还未说完,二人已经发觉有人撬开了门。



几乎是同时,两人不约而同地摆出攻击的姿势。




“敦君——我来啦…等等,这股恶心的气味……”


太宰治神情惬意还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


但在看见敦旁边熟悉的身影后,笑容荡漾无存。


反倒是中原中也的脸上,扬起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混蛋太宰,嗯?你找小鬼要干什么呢??!!!”


语气逐渐暴躁的中也,还是在敦的拦截下,才没圆了太宰治之前的梦想——


死亡。






“呼呼…小矮子真是暴力啊,难怪敦君不喜欢你。”


太宰治活动活动被打得僵硬的身子,嘟囔着。



“哈???!死青花鱼,我看我还是亲手送你去地下好了!!!”


中也再一次暴躁地撸起袖子,敦嘴角抽搐地制止。



“叮铃——”


是急切的门铃声,敦赶忙走过去。



开门后,是一群…对的没错,一群熟悉的人——


乱步先生,哥哥,国木田先生,织田先生,坡先生。


在说明来意后,众人便进了房间与中原中也一起殴打太宰治,


留下敦独自一人在原地思考。







唔…大家是来做客的啊 …???!!


等等??!谁会大半夜来做客啊 !!!!



敦迅速关上门,朝客厅跑去,



意料之中的,看见了太宰被中原中也、哥哥与国木田独步殴打的场景,


而江户川乱步就坐在一旁,吃点零食看着好戏;


织田作之助平静地看着,时不时制止一下;


爱伦·坡只是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诶诶诶?!!等等!!!大家住手啊啊啊啊!!!”



————————完—————————


?!我码的什么渣渣????


我太难了,码了好久,也卡了好久(自闭)


嘤,这是什么渣渣玩意……(落泪)


我先睡啦(自闭)大家早点休息吧,晚安,好梦(鞠躬)


















评论(26)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