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苏喔

您好w[三百六十度鞠躬(什)]
这里是只温和的阿苏√[蹦蹦跳跳]
请不要恶意在我雷区蹦迪喔!【雷点在简介w】
喜欢luz sou等日本唱见!

划重点(实在忍不了了)乙女腐自己主动屏蔽、远离我 我真的不想变同7,爱喷就喷,又不是骂不过😅👊

论情敌们是如何逐渐变多的1.

听歌码字我可以!!!

泥鳅唱的(不是原唱噢)《吹灭小山河》好喜欢w,快乐(安详)

www,想尝试古代君王敦(捂脸)

ooc预警.

文笔超渣.

改原著.

全员存活.

如有雷同,万分抱歉(鞠躬)但是,由于都是我自己构思的成品,所以请多多见谅(360°鞠躬)

CP:all敦 [现主太敦 双敦]

         ꧂



私设:古代架空背景(注意!!!!架空!!!!!

请不要发什么,与古代背景不符的之类的睿智评论,谢谢合作)


if线敦为权力滔天的君王(也是权力最大的)

长发的if线敦与武侦长发敦出没!!

二人为双胞胎设定.


有异能!!



if敦写作:【敦】

武侦敦:敦

有些文啊,作者码着码着,就莫名其妙的成了沙雕文(瘫)



——————————————————























在文野大陆上,有一座名为“横滨”的最强大的王国。

而这座王国的君主,仅仅是一位少年。



当然,这的确令人震撼,而且,他的手段狠辣,不带一丝一毫的心软,犹如无情的武器。


在登基后几天内,便除掉了周边几个蠢蠢欲动的君主,

以霹雳的手段镇压那些痴心妄想的君主。




因此,他的名字响彻大陆——

【中岛敦】









而人无完人,【敦】还是有着自己的弱点。













“诶?!哥哥!你回来啦。”

【敦】的双胞胎弟弟,不,这只是对外人的说法。

眼前这个几乎与他的外貌一模一样的可爱少年,是幼时的【敦】捡来的。








揉着敦软乎乎的脸,

听着他软绵绵的声音,

看着他注视着你的样子,似乎你是他的全世界,

还有那双绝美的眼眸,一闪一闪的,盛满了你——

安详的靠在敦怀里的【敦】,只感觉自己处在天堂。


可可爱爱的敦,幸福的吸敦生活,压榨情敌们的日常……

嗯,鉴定完毕,我绝对是人生赢家。







在外人面前冷酷无情的白色死神,现在这幅痴汉模样,谁又敢相信呢。







既然提到情敌了,那就有得说了——

横滨有两大机构令人生畏:港黑与武侦。

(别问我为什么莫得异能特务科,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所以呢,与其做了但不理想,我干脆不做)



现在的异能力者非常稀少,而这两个机构的主干们,可谓人人异能时代。








武侦的太宰治,是个怪人。


他原本是港黑的干部成员之一,



在好友织田作之助莫名其妙的消失,后来又出现在敦的旁边,二人还在武侦的领域。

而过后不久,他就被引荐到武侦之中。



若问他是由谁引荐到武侦,这可有个狗血的故事了。











某一次,敦被不知轻重的敌人抓住,

那群可怜的孩子们,是少数知道敦其实是被【敦】捡到的人们。


所以,他们认为敦与他的“哥哥”的实力天差地别,


结果呢 他们眼睁睁地看着那个孩子,平静的把他们挨个揍了一遍,

然后正大光明的从被毁坏得惨不忍睹的大门走掉了。



















敦出来时,已是夜晚。


璀璨的繁星点点,布满夜幕;

皎洁的明月处在星光之中,她温柔的撒下银纱,笼罩着万物;

远处星火弥漫,似乎在与天上的星星一较高下;

敦旁边流淌着一条小河,他倒映着世间百态,星与月在河镜上展现出一幅绝美的画,波光粼粼。









敦跑得有些累,他是被狠狠打晕后,带来此地的。

所以他压根不知道回到王国或被绑来的地方的路,再加上他已经太累太困了,早已精疲力尽。



敦看着周边优美的环境,无奈的叹口气,打算在这里将就一晚。

他躺在还算柔软的草坪上,看了看河……
















“呜哇!!那…那个东西……是个人吧???!!”



睡意顿时消散,他嘴角抽搐着,紧紧盯着那双浮在水面上的长腿。

似乎…还有乌鸦围绕在旁边,准备吃食呢……




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精神,敦认命地下水,把那个人抱在怀里,拖上了岸边。







“呼呼呼…”

水同样毫不留情的打湿了敦,夜晚凉风拂过他们,不禁让人打了个冷颤。


“让我看看…到底是哪个想不开的人,半夜三更的…去…去跳河……”





















???


小伙子,长得不错,只可惜脑子坏掉了,跑去跳河。




见那人还未醒来,敦有点担心,咬咬牙,打算豁出去——

给他做人工呼吸。











在碰到唇瓣的那一刻,太宰·脑子有问题.治,正好,对,没错,你没有看错!!

只要九九八!!只要九九八,你就可以吃到太敦皇家级的粮……啊呸,跑错了,再来。


没错,你没有猜错,更没有看错!!如此狗血的事情,发生了!!!——

中岛·石化·敦,刚刚吻住太宰治的唇,太宰治就莫名其妙的醒了!!





这究竟是命中注定的爱情,还是上天注定的烟缘呢?














太宰治刚醒来那一刻,也是懵的。

一睁眼,放大了的绝美紫金色瞳孔都盛着的是他,

而且唇上软软的触感,让太宰不由自主的舔了一下……














“……????!!!!!呜啊啊啊啊啊!!!!!!!!”


尖叫声毫不留情地划破夜幕,也给远处的【敦】找到了明确方向。





敦红着脸,急匆匆地想起来,却又不小心滑倒,扑进一脸懵逼的太宰治怀中。



“!抱歉抱歉,请恕我失礼了…”







哦呀,该说不愧是织田作看上的人么?

噗,反应能力还不错,长得也不赖…最重要的是——

他已经如此饥饿疲惫,却依旧不顾自身地去救一个不知是敌是友的人啊…真是有趣……


太宰微眯鸢眸,那漂亮的眸子,在黑暗中迸发出亮光,那是难得有兴趣的极度快乐。








“噗,没事没事,这位少年,我是太宰,太宰治。请问你的芳名是……”


“啊,初次见面,太宰先生,我的芳名是敦,中岛敦 ……

?!等等??!太宰先生??‘芳名’是问女孩子的名字啊!!”



“嘛嘛,敦君就不要在意那么多啦~”




敦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懵逼地眨了眨眼,随即,他听到了一个迅速向他们接近的声音。



“太宰先生!!小心,有人来了……”






不管怎么说,不该开玩笑的时候,两个人意外的有默契。

敦的瞳孔幻化成金色兽瞳,目不转睛地盯着声音来源。





一瞬间,气氛异常紧张,每个人都高度集中,提高了警戒。








“敦——!”

这个声音很熟悉,还有那个黑暗中在树林里快速穿梭的身影——

是哥哥!!


敦顿时放下戒备,解除了异能,然后扑进来人温暖的怀中。






“哥哥!!”

“敦!!”


【敦】紧紧地把敦抱住,在敦看不见的同时,朝笑眯眯的太宰治抛去一个冷冽的眼神。





啊啊,完完全全的威胁呢…果然有趣……不如在离开这氧化世界前,先看看这有趣的人好了——

对吧,我可爱的敦君。



太宰没有什么情绪,只是轻笑出声,毫不惧怕这实实在在的危险。

他只是恭敬地向【敦】鞠了一躬,没有退让。




啧,开战示意么…要是你们能斗得过我的话……毕竟啊——

我可是天天拥有敦的怀抱的男人!!!!




“啊,对了,哥,可以让太宰先生加入武侦吗?我知道的,太宰先生是港黑的得力成员——虽然叛逃了,

而且啊,织田先生也常常与我提起太宰先生呢,说太宰先生是个很优秀的人。”




敦挣扎着离开【敦】的怀抱,直视他的双眸,认真的提议。




太宰眸子一亮,这刚好合了他的意。





“……好吧——如果是敦的话。”

【敦】沉吟一会,还是答应了,毕竟,这可是优秀的人才啊,挽回的话,可以减少更多损失。




“那么,太宰先生呢?”


“如果是敦君的话,当然可以。”










假如现在能做相反选择,【敦】绝对不会轻易答应。


瞧瞧,那个死皮赖脸、一整天都往敦身上蹭的人,还是之前那位闻风丧胆的港黑干部吗??!!!


该不会是那次落水,水把脑子取而代之了吧???

还有,你不要说什么

“敦君是不爱我了吗,把可怜兮兮的我捡回来,竟然不搭理我,我在这里,就只有敦君最熟了啊。”


???你是不是忘了还有织田作之助啊??!

借着敦也在武侦工作的空档,在我面前偷我的人…当我瞎啊!!!!





“今天的君主大人也一口气喝了十杯茶呢,果然是气急攻心了吧。”



—————————完————————



我卡了好久,这几天晚上都在码(落泪)

有想过太敦初遇要不要按原著来,但是前面的我都码好了,总不能自打自脸吧(自闭)

我昨天码这篇文太敦相遇的时候,有想过要不要问群里的大佬们,

但是!!怪不好意思的(落泪)


所以就这样了嗷,明天我找找空隙,建个合集,专门放这个系列的鹅鹅鹅

(因为我怕我父母知道我半夜码文嘛,被发现我就凉凉了嘤)


中也和乱步应该会在下一篇中放出来嗷.


注意!!此文中时间线跳得比较快,到文末的那几段if线敦的吐槽时,

太宰先生对敦的感情已经由感兴趣→喜欢  了噢(转圈圈)


www,我追了一个番《狂赌之渊》超棒的!!!

就是颜艺好多(扶额)但是还是超好看的(疯狂安利)

《狂赌之渊》我追完了,导致我感觉码着码着,就偏到梦子赌的时候的疯狂表现上了(扶额)

鹅鹅鹅,日常快速追番,好快乐

我现在正在追异度(?结果你到现在还没记住漫名)被两个人安利的(扶额)

大家晚安,好梦呀,早点休息啦(转圈圈)











评论(16)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