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苏喔

您好w[三百六十度鞠躬(什)]
这里是只温和的阿苏√[蹦蹦跳跳]
请不要恶意在我雷区蹦迪喔!【雷点在简介w】
喜欢luz sou等日本唱见!

划重点(实在忍不了了)乙女腐自己主动屏蔽、远离我 我真的不想变同7,爱喷就喷,又不是骂不过😅👊

一个有点咳咳的小段子

好难(快乐),最近莫得灵感了(?你看看你那小本子里面的一堆长篇)


咳咳咳,其实就是懒[瘫]


而且啊,我今天又想到一个梗,但是!!我竟然忘记记在记事本里了[落泪]


导致我现在只能写之前想到的一个梗了[靓女落泪]





啊,对了,最近产出的粮可能会慢慢减少,3.1号我们可能要开学[落泪]


由于是住宿生嘛,周六早上回来,周日下午又去(我好难)

所以就不会有太多时间更文了,我好难




但一旦有小长假,就会有很多的粮产出,毕竟在校手写文的我很快乐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进入正题(你终于想起来了)








ooc预警.

文笔超渣.

如有雷同,万分抱歉(鞠躬)但是,由于都是我自己构思的成品,所以请多多见谅(360°鞠躬)

CP:all敦[主太敦 中敦 乱敦]

          ꧂




注!

不同的世界!!不同的CP噢.


超短,大部分为对话





求别吞!!![瘫]













——————————————————







太敦:










“太宰先生!!您昨晚到底在我脖子上种了多少个啊!!!”


敦衣着凌乱,紧抿的唇稍稍红肿,坐在一片狼藉的床上,警惕地盯着太宰治。



而太宰治原本是笑眯眯的,听了这话,表情有一瞬间的龟裂,随即恢复正常。


只不过善于观察别人神态的中岛敦,还是捕捉到了那丝心虚。








“咳咳咳,敦君…也就十…十个多一点点……吧…”



假意咳嗽还四处张望,不敢直视敦的太宰治,打着哈哈,妄想着逃过这一劫。


但是…








“敦君!!不要去看镜子!!!说不定镜子里有怪物会把你拐跑的!!!”


太宰治扯着敦的衣角,把他揽在怀中,可怜兮兮地说道。





(下面请收看——戏精夫夫的日常)


(想的时候,请吧太宰治的语气拉长一点就比如:


敦——君——是——我——的——!!!)











“太宰先生…!”


敦作出一幅感动的样子;


“敦君…!”


太宰也作出同样的表情。



所以……话还没讲完呢








“太宰先生,在不放开,您从今往后的一个月别想上.床睡觉。”


敦平静的笑着,太宰治也委屈巴巴的放开了敦。






待一脸平静的敦照完镜子回来后,太宰治已经非常自觉的在床旁边打了地铺。





“太宰先生还挺自觉的啊…”


“敦君…的确是十个多一点点…对吧……”


“是啊,十个加上您口中的‘一点点’——差不多有三十多个呢,您的数学真好。”


“咳咳咳…谢谢敦君违心的夸赞……”





太宰治发现敦还没有注意到,他在敦旁边打了地铺,本以为逃过一劫时——




“唔,太宰先生虽然很自觉,但是还是需要一些提醒啊——往后三个月,就别在我床上睡了。”


“敦君????!!!!!我错了!!!”













乱敦:









“乱步先生??您昨晚到底在我脖子上种了多少个啊?”


敦颇为埋怨地看向躺在一旁的江户川乱步。


“唔…笨蛋敦,连数数都不会了,才这么点……唔…本名侦探勉为其难帮你数一下好啦。”









乱步眯起眼,得逞的笑笑,把敦扑回床上,


用手指轻轻地抚过敦的脖子,然后往下滑。




“??!唔…乱步先生??等等…您原本不是这样说的啊。”


“对啊,本名侦探都在帮你数啦,急什么,笨蛋果然是笨蛋啊。”








手指一直往下滑着,在一些较为敏感的地方故意打转,


至于最后滑到了哪里,敦为什么红着脸,气喘吁吁的,大家都知道的吧。






“唔…乱步先生!!”


“笨蛋,原本有二十多个啦,不过新增了十多个呢。”











中敦:





“中也先生??!您昨晚到底在我脖子上种了多少个啊。”


“小鬼,你想知道?”


“这种事情中也先生心知肚明吧!!”


“那就脱了衣服,检查啊。”


“好…诶诶诶??!等等,中也先生!!别靠过来啊啊啊啊啊!!!!”











“唔,现在一共有五十多个了啊,小鬼,不过原来有多少我不知道哦。”





—————————完————————



www!!!不要吞嗷嗷嗷嗷嗷!!!


我好难,但好快乐鹅鹅鹅



就码这些啦(好短orz)


其他的康康我有没有时间吧,有可能突然灵感闪现啦哈哈哈嗝



大家晚安,早点休息吧,好梦呀


评论(8)

热度(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