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苏喔

您好w[三百六十度鞠躬(什)]
这里是只温和的阿苏√[蹦蹦跳跳]
请不要恶意在我雷区蹦迪喔!【雷点在简介w】
喜欢luz sou等日本唱见!

划重点(实在忍不了了)乙女腐自己主动屏蔽、远离我 我真的不想变同7,爱喷就喷,又不是骂不过😅👊

今天的上司们也诱拐那位少年了[1].



设定请移步前一篇(鞠躬)麻烦啦


这个是被迫害的百粉福利(自闭)




由于上一篇我忘记说明藤野他们的名字了,现在就在此说一下:


藤野千条为藤野木的女儿(我莫名喜欢藤野千条这个名字[挨打])




黑敦说的话会有【 】括起来,且“敦”是指黑敦


由于黑敦对白敦是爱情向,所以说话的方式我会有改动!(总的来说,就是——ooc爆表)


好吧,现在是写到后面太宰与敦相遇的片段的我,感觉黑敦已经是自设的了(鞠躬)







ooc预警.

文笔超渣.

如有雷同,万分抱歉(鞠躬)但是,由于都是我自己构思的成品,所以请多多见谅(360°鞠躬)

CP:all敦[主太敦 乱敦 中敦 芥敦,此篇为太敦]

                                              ꧂







——————————————————













“父亲大人!我一定要得到那几个男人!!”


藤野千条略微生气地嘟着唇,美眸中浮起一层势在必得的笃定。








事情源自于昨日的会议,是他们“毒蛇”拍卖行与港口黑手党的交易。



对方只派了四个人——


太宰治、中原中也、芥川龙之介、江户川乱步。



而那次会议,藤野千条带着敦入座。


可以说,一整局会议下来,藤野千条没有那一刻目光离开过对面的四人。









“这…”



藤野木罕见的面对自己溺爱的女儿的要求而迟疑。



见状,藤野千条软着声音,撒起娇来:


“父亲父亲~或者可以让一个人去打探他们喜欢那种类型的嘛。”




言毕,两个人的目光不约而同地落至站在一旁,默默无言的中岛敦身上。








【…看,和我说的一样】



敦还是平静地看着地下,对脑海里“敦”的声音倘若未闻,对方也不气馁,絮絮叨叨地自说自话。




【让我直接把他们给干掉,你不就自由了么】


[…不……不可以!!]


【来吧,“白色死神”不会让你受到伤害】







“敦?”


少女甜甜的声音扯回了一脸纠结的敦。




白发的少年眨眨眼,转瞬恢复正常,道:


“啊…恕我失礼,小姐。请问您有什么…”





话还未毕,便被藤野千条迫不及待的声音给打断:


“敦!去港口黑手党,帮我打探他们那的太宰治、中原中也、芥川龙之介、江户川乱步的喜欢的类型!!”





不是询问,而是理所当然的要求啊…


敦的眸子略微黯淡,不顾“敦”的阻拦,答应了如此荒谬的事情。











“唔,虽说答应了小姐,但是…我要怎么混进去啊!!!”


中岛敦嘴角抽搐着,躲在小巷里,看着不远处高耸入云的高楼。





【…你已经在这里绕几天了,同样,几天没进食的你,快要饿死了噢?】


[呜哇!!谁知道小姐他们会把我丢在这里啊!!]


【……把身体给我】


[诶?那你不要做太过的事情啊]





白发的少年再一睁眼,那对绝美的紫金色眸子已然不同,像极了藏在暗处,蠢蠢欲动的虎。






“敦”朝着旁边的一条小河走去,嘴角微勾,在心里对敦说道:


【的确不是什么大事,顶多打个劫而已】


[??诶诶诶??!!!等等?!!!]


【反正你现在也阻止不了我,不是吗】


[信不信下次不让你出来了啊!!]


【要是在这里饿死,那你也不用出来了,一起殉情得了】


[?!殉情是这样用的吗!…等等,那条河里好像飘着什么……]


【是啊,一个人,活着的,瞧,旁边有乌鸦了呢】


[为什么一个大活人会在水里啊!!!请把身体给我!!]


【啊啊,好吧好吧,饿死了就一起殉情吧】


[都说了,殉情不是用在这里的啊!!!]



敦拿回身体的掌控权,对“敦”吐槽了一下,便毫不犹豫地跳下水 ,捞人。









“呼哈…哈…哈……”


敦把那个黑黑的一坨不明物体捞上了岸,而自己在一旁喘气。




【喂喂,你这个声音太引人误会了啊】


[明明是你内心龌龊了吧!!!更何况,就我们几个,这位先生还没醒的样子]


【笨蛋!人早醒了啊!!】







似乎是为了印证“敦”的所言,


那坨人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环视一周,在石化敦的注视下,不甘心地坐起来,自言自语道:


“又被救了吗——嘁。”






“等等?!您刚刚是嫌弃的‘嘁’了一声,没错吧??!”


敦被那人语气里满满的不甘给吓得扯了回来,震惊地问道。




那人倒奇怪的看他一眼,略有疑惑地回答:


“是啊,毕竟我是在入水嘛。”



“入水???”



“你连入水都没听过吗,入水就是自杀啊。”



听着那人理所应当地言语,敦更加惊异:


“自…自杀???”





【你们的对话还真是无聊】


[这位先生明摆着是脑子进水了,对吧?!是吧!!]


【喂喂,冷静点,少年,他的身份不简单】


[诶?]


【啊啊,还好我记住了当时会议的人员面貌,这个人——是港口黑手党的干部,太宰治噢】


[诶?诶诶诶——??!!!]







“少年?”


太宰治饶有兴味的打量神情忽变的中岛敦,掩去鸢色眸中的探究。





“啊,你是前几天会议上的那位‘中岛敦’吧,初次正式见面…”


太宰治慢悠悠地站起来,背对这夕阳,微风将他的衣服吹动,男人的鸢眸直视少年的紫金眸,道:


“我是太宰,太宰治。”




——————————————————



?!!!我竟然肝完一篇了(?)只用了四十多分钟???


我没了(瘫)hhhc


成品不怎么样啊,因为是临时想的(鞠躬)


现在我脑海里重复播放着《王室教师海涅》的主题曲(安详)


估计未来还会做很多改动(鞠躬)



大家早点休息,晚安,好梦


评论(34)

热度(2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