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苏喔

您好w[三百六十度鞠躬(什)]
这里是只温和的阿苏√[蹦蹦跳跳]
请不要恶意在我雷区蹦迪喔!【雷点在简介w】
喜欢luz sou等日本唱见!

划重点(实在忍不了了)乙女腐自己主动屏蔽、远离我 我真的不想变同7,爱喷就喷,又不是骂不过😅👊

今天的上司们也诱拐敦了吗[2].

噢,我的剧情我自己都搞不懂就很棒(抹一把辛酸泪)


设定不明白的请移步上一篇的上一篇(狗头保命)





黑敦称作“敦”,他的所言会有【 】括起来(拍黑板)


还有,黑敦已经是我的自创敦了(鞠躬) if线敦我实在摸不清性格


(而且是如果是if线敦的话,我无从下笔)








ooc预警.

文笔超渣.

如有雷同,万分抱歉(鞠躬)但是,由于都是我自己构思的成品,所以请多多见谅(360°鞠躬)


CP:all敦[主太敦 乱敦 中敦,现此文主太敦] ꧂







设定有变(所以我这个睿智就不应该来写长篇c)


设定中有说过,全员港黑,而港黑有两个首领——港黑与武侦就相当于两个部门。


目前的太宰在港黑部门,而织田作之助在武侦,敦是在自创组织,所以其他的没有变化。





注意,忘记说了,在一个敦掌控身体时,另一个敦会以魂体状态跟在身体旁边,距离不能超过十米。





——————————————————















能被小姐看上的男人的颜值有多逆天?


敦直到刚刚还在回味这个问题,而现在,准备安详的敦似乎知道问题的答案了呢。








【喂喂,振作点,我说过了吧,这个人可是港口黑手党的史上最年轻干部啊,你觉得,他会有多白呢】


[诶…!抱歉!!]




“敦”看着白发少年恢复正常,刚才那点酸味消去了不少,而那个不被感情所左右的“白色死神”也回来了。









“哦呀,敦君?”


太宰微眯眸子,很少有人可以迅速恢复正常…



可能是这位少年见识过更加俊美的人?又或者是——


他太宰治“港黑一朵花”的容貌不够迷惑人心了???








“啊,您好,太宰先生…”


话还未毕,敦的肚子对于主人这么久没有在意他而感到生气,于是发出不满的抗议声:


“咕咕——”




紧接着,似乎是为了响应号召,太宰的肚子发出更大的声音:


“咕咕咕——”









两个人正面面相觑时,对面的河岸传来怒吼:


“混蛋太宰!!!找到你了!!!”





那是一位有着红色卷发,身材娇小的男人。


尽管离得比较远,但是敦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怒意。




“哟,蛞蝓来了啊…嗯!就让中也请我们吃一顿饭吧!!”——


这是笑得一脸狡猾的太宰。



“诶诶诶??蛞蝓…?”——


这是一脸懵的敦。




“哈???!!!死青花鱼!!!!”——


这是暴怒的中原中也。




“????死青花鱼??”——


这是一脸震惊的敦。







“敦君,你想吃什么呢,不要拘谨,狠狠地宰那只小蛞蝓吧!!”


太宰笑眯眯的,对于身后的中原中也的一脚丝毫不慌。



敦已经习惯了,很自然的屏蔽他们的称呼。


“那个…我……”




“敦君——不用客气的啦,反正小矮人最缺身高,最不缺钱啦。”


太宰一边躲过中原中也的一jio,一边笑眯眯的对着敦说道。






“啊…我想吃茶泡饭……”


少年声音落下,倒让旁边两人不约而同地停下动作。




“噗…”


回过神来的太宰治忍不住笑出声,拍拍受惊到敦的肩膀,道:


“好啊,就让中也请你吃十几碗茶泡饭吧!!”






中原中也微微挑眉,也不在意地道:


“就当是小鬼你找到青花鱼的谢礼吧。”








【敦,务必小心】


“敦”皱着眉,看着这看似平常的俩人,出声提醒。



他回想到刚刚中原中也利用异能飞过来,以及与太宰打斗的体术——


一切都在告诉他,中原中也的异能与体术都非常棘手。




[诶?啊,“中也”…吗,也是小姐的目标之一……好的,我会万事小心的]








“唔唔!!!茶泡饭真好吃!!谢谢中也先生与太宰先生!!”


敦手边已经摆上了十几个空碗,对面二人倒吃惊与瘦弱的中岛敦的战斗力。







【敦???区区几碗茶泡饭就把你收买了???二十分钟前你还保证过要小心的?!】


[!糟糕!路上与太宰先生他们聊天太愉快了,而且茶泡饭又这么好吃…]




敦猛然醒悟,看着手中最后一碗茶泡饭,恋恋不舍地——


一小口一小口吃。






“敦君?不用客气的噢。”


太宰与中也不着痕迹地对视,都看到了对方眸中的警惕与疑惑。





“啊…谢谢您们的招待!!”


敦放下干干净净的碗,站起来鞠了一躬。




中原中也朝太宰丢了一个眼神:


直接把人拷回去?



太宰又转头看了看还在鞠躬的少年,摇摇头,丢眼神回答:


不,这个少年…不会对我们造成巨大损失,而且,挺有趣的。




中也嘴角抽搐,站起身,示意敦坐下,而自己去买单。






“敦君…是什么人呢。”


“?!…太宰先生?”




感觉到话中的冷意,敦蓦然抬头,直视笑眯眯的太宰治。






【敦,告诉他,不要撒谎】


[诶!?可是…好吧]





“敦”冷冷地看着太宰治,对方似有所感应,瞥了他的方向一眼。





【敦,这个男人…你可以暂时完全相信他,目前我没有感受到敌意,应该还不会造成什么危险…】


[好]










“?!绷带浪费装置?…你在诱拐未成年??!”



敦深吸一口气,准备全盘托出时,一个金发男人带着一个穿着侦探服、拿着玻璃珠的男人进入视野。






“欸——国木田君与乱步君也在啊,不过绷带浪费装置这个称呼可真是伤人…


而且,诱拐未成年是什么鬼啦,我可正在与敦君进行谈话噢?”




太宰一把抱过敦,老母亲护犊子似的,冲着“老鹰”国木田独步喊道。






“啊,两位先生晚上好,我是中岛敦……那个…太宰先生可以放开我了吗…”



敦略有尴尬地将手放在两人几乎是紧贴的身体间,试图蹭开一点距离,


却被太宰捕捉到了意图,贴得更近了,敦的手似乎还碰到了什么东西。





“欸——原来敦君竟然对我抱有这种感情么…真是的啦——”


“诶?诶诶诶??!!!太宰先生不要说这么令人误会的话啊!!!!!”





噫,如此矫揉造作的声音,而且还吃了敦的豆腐……


“敦”用看死人的眼神,一直盯着还一个劲往石化的敦身上蹭着的太宰治。



他错了,他就不应该觉得这个男人不会带来什么危险——


太宰治日后绝对是头号情敌啊!!







————————完—————————



港黑一朵花,大家爱护(迫害)他


我也不懂是怎么冒出来的(狗头保命)




这章设定改了好多…抱歉(鞠躬)


现在还不确定敦要加入哪个组织,港黑还是武侦?


其实我两个都想(小声bb)



感情线还不明确,所以我先说了哈——


太宰治现在对敦是感兴趣,有一(亿)点点喜欢(但他还没感觉出来)


下一章应该是乱敦、中敦、国敦了(?)


织田先生有可能会出现噢(狗头)


我码了个什么玩意(自闭)


评论(34)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