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苏喔

您好w[三百六十度鞠躬(什)]
这里是只温和的阿苏√[蹦蹦跳跳]
请不要恶意在我雷区蹦迪喔!【雷点在简介w】
喜欢luz sou等日本唱见!

划重点(实在忍不了了)乙女腐自己主动屏蔽、远离我 我真的不想变同7,爱喷就喷,又不是骂不过😅👊

平行世界的我们(末篇)



上一篇ooc到崩人没的我好难(落泪)



去年我看if线时,是周日早上(下午五点就要去学校了嘤,好难)


所以,我硬生生地把if线快速看完了(?现在想想我是怎么做到的[沉思] )





ooc预警.

文笔超渣.

如有雷同,万分抱歉(鞠躬)但是,由于都是我自己构思的成品,所以请多多见谅(360°鞠躬)

CP:all敦[主太敦 中敦 织敦 镜敦 乱敦]

                                       ꧂




私设:


武侦敦与if线敦互换灵魂一天(等等,我上一篇是怎么介绍的来着…?我好懒,反正介绍对就okk[瘫] )






——————————————————












“唔…”


敦迷迷糊糊的从梦中醒来,他揉着眼睛,慢慢地坐起来。


















……?






咦???








我的壁橱呢?????














他猛然清醒。


警惕地环视一周后,发现这里的一切都很陌生,也包括自己的身体。




敦微微低头,看了看自己纤长的天鹅颈上的,一个黑色项圈。









黑与白的碰撞,好似昼与夜一样,犹如中岛敦的眼眸——




金色的黎明与暗紫的夜色,似乎还闪烁着无数星光,熠熠生辉,


让人不禁沉溺于这表面的绝美,最后荣幸地成为那位少年手下的亡魂。









这个恶趣味的项圈…似乎隐隐的压制了自己的异能力呢……


是…太宰先生的吗?












“敦?”



熟悉的声音,立即把敦从思绪中拉回来。






下一刻,门开了。


果不其然,他看见了一个熟人——


泉镜花。











“诶?镜花酱??”


敦眨了眨眼,还未回过神,陌生的少女早已摆出准备攻击的姿势。








“……你不是敦。”


一字一句非常果断,语气中带有肯定。






“诶诶诶??镜花酱??!你不认识我了吗???!


话说回来,你今天的打扮不一样哎,还有语气和眼神…简直就像——完完全全的变了一个人……


而且啊,这里是哪?我们不是住在侦探社的宿舍里面么?”






敦很懵,他只感觉周边的一切都是陌生的。


明明…昨天还是正常的啊……









“…武装侦探社?那不是我们的对头吗?”





镜花在面前的“敦”的身上感受不到任何恶意,


并且很温暖,好像柔柔的阳光,只感觉全身暖洋洋的。




既然对方暂且没有恶意,而自己又不想误伤了敦的身体。


所以,镜花慢慢放松了警惕。










“我们…是港口黑手党啊。”


“我们…?我们是港口……港口黑手党???!!!!”







敦过于震惊,音量不受控制的提高。


黑手党内的某首领太宰治与干部之一,且拥有超群体术的中原中也都听到了,


生怕敦出了什么事,连忙往敦的房间赶。







“是的,我们。那个中岛敦与我,泉镜花都是港口黑手党的所属人员。”



“等等…镜花酱……?是不是你记错了…?我们不是武装侦探社的吗???!!”



赶过来的两人也听到了这段对话,齐刷刷地在门口停下,猜到了什么。






“敦君…啊,不,或者说是另一个世界的敦君,初次见面。”


太宰治不愧为黑手党首领,很快明白了事情真相,还快速接受了事实。






“哈?小鬼,虽然很不敢相信,但是这个混蛋青花鱼说的应该没错…初次见面。”


中原中也微微挑眉,笑了笑。








“……那么…这个时间的中也先生与太宰先生还有镜花酱,初次见面,你们好。”


敦虽感觉不可思议,但没办法,事实就摆在他面前,还能不接受么。










“嘛嘛,敦君——那边的‘我’也是这样叫的吧,


既然来了,不妨告诉我们那边的我们,是什么样的?”


太宰笑眯眯的,上下打量着衣冠不整的、难见一回的敦。








看着死对头熟悉的眼神,中也有点暴躁。


“哈??!混蛋太宰!!!把你那色.眯.眯的眼神收回去!!!!就算不浪费小鬼口水解释,你也知道了吧!!!”



咬牙切齿地说出这种话的中也,也偷偷瞄了几眼敦现在的样子。






“咳…小鬼,你先整理一下,我去办点事情……”


言毕,中也和蔼可亲的扯着不断挣扎的可怜的太宰治的衣领,熟练地拖到走廊拐角处。








于是,下属们熟悉的声音响起来了。


啊,多么动听,多么悲壮,多么惨痛的拳拳到肉的声音与他们的首领的惨叫声啊。






敦与镜花也习以为常。



“咳咳,镜花酱…能麻烦回避一下吗?”



“不…嗯。”


哎呀,一不小心透露出了真实想法呢,镜花酱。








镜花默默地关上了门,只不过……








“不好意思,镜花酱,你应该是从外面关上门,而不是里面。”



敦平静的笑着,他早就在原世界习以为常了。






又是关门声。



敦站起来,随意的整理了一下,脑子里还在想着为什么自己回来到这个世界,


既然如此,那么,这里的敦也到他那边去了吧…



港口黑手党啊…这里的他一定很累吧,或许,手上染满了鲜血……







就这样想着,敦抬起双手,观察一番。


果然啊,有许多的老茧…






不过,还是很好看的呢…毕竟,可能他也不想成为死神吧……

















闹腾了一上午,敦终于开始他的工作。


本以为是去除人,刚想找太宰治推辞,倒是太宰治自己来了。







“考虑到敦君不是那个‘敦君’,所以,你今天跟着我就好啦。”


太宰治笑眯眯的,完全没注意到身后冷笑着的中原中也。







太宰治华丽的没了(bu shi)


中原中也也还有一些不能让现在的敦看见的工作


镜花也是





敦想了想,决定前往武装侦探社看一看。












“唔啊…跟原世界一模一样呢…”


敦躲在小巷子里,看着侦探社里的场景。






“国木田先生依然很努力的在工作啊…没有了太宰先生,应该少了不少…麻烦??好像更多了诶……”


“啊,乱步先生与谷崎先生出去了,应该是去处理案件吧……诶?乱步先生是不是朝着我笑了??!”


“噗…芥川到武装侦探社工作了啊……不行,回去了我一定要告诉他,啊哈哈哈……”








自言自语着,敦突然发觉不太对,警觉的回过了头。



“??!!唔啊啊啊啊!!!!”


入目的是一张放大的俊脸,是一个红发的、带有胡渣的男人。





“啊,抱歉!!是我失礼了。”


敦赶忙鞠了躬,稍长的刘海一晃一晃的。



“请问…您是?”


“我是织田作之助,刚才看见你在这里好久了…”


还说些奇怪的话……当然,这话他并未出口。




“啊,您好,我是敦,中岛敦。”


敦眨眨眼,这名字…好耳熟……




“敦?你是港口黑手党里,出名的‘白色死神’吧,来武装侦探社有什么事么?”


“诶??‘死神’啊…果然和我想的一样……”





敦看了看眼前的男人,


湛蓝的眸子很温柔的感觉呢;柔软的红短发,不会觉得很突兀;下巴上的胡渣,有种成熟男人的韵味……


诶诶诶??我在想什么???







“啊,抱歉抱歉,织田先生,我走神了…既然您知道我的身份,似乎…并不害怕呢。”



“因为你没有恶意,而且…打不过我。”


织田作之助一脸正经的回答道。





…能拜托您,别用这么认真的语气,说出这么伤人的话好么??



敦嘴角抽搐,而织田作之助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又道:


“因为这是事实。”



得,您强大您随意。







“织田先生…”唔,怎么回事,有点困…啊啊,要回去了吧……




夕阳即将西下,逐渐消失的身影提醒着人们——


夜晚准备来临。





“敦?”


下意识的,织田作接住了倒下来的敦。




“您是武装侦探社的人吧?唔…麻烦帮我向这里的大家问好…乱步先生一定会懂的…毕竟是名侦探嘛……


还有啊,我终于想起来了,您就是我那个世界的太宰先生祭奠的人啊……


啊啊,我要回去了,很高兴遇见您……”


织田作之助抱着少年,意外的,‘白色死神’的睡颜很可爱、脆弱。


毕竟还是个少年啊……








虽然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但是,织田作之助还是把他送了回去。


并且,帮他问了好,果然,江户川乱步露出了了然的神态。






啊,自己似乎也知道了啊……


织田作之助写着小说,想到。






————————完—————————




www,比上一篇好多了(落泪)虽然文笔还是渣。


www,大家晚安嗷,都早点休息啦,好梦呀(盖被子)




评论(17)

热度(1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