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苏喔

您好w[三百六十度鞠躬(什)]
这里是只温和的阿苏√[蹦蹦跳跳]
请不要恶意在我雷区蹦迪喔!【雷点在简介w】
喜欢luz sou等日本唱见!

划重点(实在忍不了了)乙女腐自己主动屏蔽、远离我 我真的不想变同7,爱喷就喷,又不是骂不过😅👊

今天的上司们诱拐敦了吗[3].


 我好懒(瘫)

那些日更的大佬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沉思)


黑敦称作“敦”,说的话会用【 】括起来!

而且黑敦已经是我的自创敦了(自闭)if线敦的性格我摸不清(鞠躬)


突然发现一个致命bug(落泪)


乱步先生明明是武侦的,为什么要去港黑与那个啥拍卖行的会议…


我c了,我完全忘记设定这种东西了…




这这这里就 瞎安排一个理由(划掉) 用“港黑与武侦就像是同一所公司的两个部门”来解释吧(挨打)


自家公司开会,总是要排派代表过去康康的嘛,嗯,对的没错,我真棒,竟然圆回来了(挨打)




ooc预警.

文笔超渣.

如有雷同,万分抱歉(鞠躬)但是,由于都是我自己构思的成品,所以请多多见谅(360°鞠躬)

CP:all敦[此章主太敦 乱敦 中敦]

                                                        ꧂






在这里向大家道歉(鞠躬)


因为这篇长篇是百粉福利,而且我比较赶,所以大纲没搞,很多设定都是临时想的


导致了会经常改动,很抱歉





感谢扩列到的大佬们的帮助呜呜呜呜,谢谢啦


(狸酒还有晓帮我改了好多呜呜呜呜呜,她们都是神仙)





——————————————————






“太宰,最低三个月,最高七年起步噢。”


 


身着侦探服的黑发男人一边把玩着玻璃球,一边打量着笑眯眯太宰治。


 


“诶——那就有点麻烦了啊。”


 


虽然说着麻烦语气却很是轻快。


 


太宰治依旧笑眯眯的,不过若是细看,他的鸢眸晦暗不明,嘴角勾起了一个冷冷的弧度,语气低沉:


 


“那…乱步先生是打算一起陷入麻烦之中么。”


 


乱步早在太宰说话时便带上黑框眼镜,掀起眼帘,抹茶绿眸打量着闯入黑暗中的白发少年。


 


不过一分钟,他就低头把眼镜小心翼翼地放回去。


 


“嘛…本名侦探不喜欢麻烦,但是,这个少年…”


 


 


略微停顿,乱步抬起头,同样冷冷地看着太宰治,道:


 


“我们武装侦探社会夺过来的。”


 


 


 


“……那就拭目以待了。”


 


太宰的眸中一片暗沉,剑拔弩张的气氛逐渐蔓延。


 


 


 


“那个,太…太宰先生……”


 


敦紧贴着太宰的胸膛,过于亲密的距离使他无法动弹,手似乎碰到了什么东西。


 


“啊哈哈哈哈,敦君弄得我好痒哎——”


 


“…那您可以放开我了吗!!”


 


“诶——敦君可真是无情呢。”


 


 



 


太宰治逐渐放松力度,手移到敦的头发间,揉了几下。


 


就在敦以为可以分开时,太宰又笑眯眯地把一脸懵的敦摁进怀中。


 


“诶诶诶??太宰先生?!!”


 


 


太宰治轻笑着靠近敦染上绯红的耳垂,用略微低沉的声音说出暧.昧的话语——

 


“我可没说放开敦君噢。”


 





中岛敦还未反应过来,结好账单的中原中也倒插一手——


 


把粘着敦身上的太宰治扯开,再把松一口气的敦放到自己身边方便 增加戏份与好感度 监视。


 


最后在敦崇拜的注视下,帅气地整理帽子,道:


 


“喂喂,混蛋太宰,在公共场合骚.扰未成年犯.法,你是想要进监狱吗。”


 


言毕,还未没意识到漏洞的敦与兴奋的太宰治连连点头;


乱步眯着眼看着玻璃球 与世无争  ,国木田独步看着那即将被拐回去的 傻孩子 少年,嘴角抽搐,无言以对。


 



“那只要不在公共场合就行了吧!!”



太宰治笑眯眯的,勾起的弧度像极一只得逞的狐狸。


 


“是的…???等等??!中也先生您刚刚说的是……”


 


“啊,在自家地盘不被发现就随便他。”


 


“所以敦君走吧!!!”


 


“?????”


 ——————————————————




呜呜呜呜,感谢她们的帮助了呜呜呜呜呜,我现在表演一个原地安详


还有一位乱敦圈子的大佬也给我长篇的意见呜呜呜呜呜呜


我身边神仙好多呜呜呜呜呜呜(安详)

评论(36)

热度(2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